面試之狼 假登報徵少女店員

面試之狼 假登報徵少女店員 | 華視新聞

林容安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匹面試之狼,嫌犯是一名二十五歲左右的男子,他自稱是寵物店老闆,在報紙上刊登徵人廣告,他雖然不騙財也不騙色,卻糾纏來應徵的少女,要陪他聊天,或是騎機車亂逛,一整夜都不放人。有一名被害人發現不對勁,想下車離開,他竟然將對方摔得傷痕累累,至少有五個人受害。

  手臂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淤血和擦傷,光用看的就覺得痛,沒想到翻開上衣,腰部這一塊連皮都掉了,這個二十歲女孩,手裡緊握著報紙,心裡還有氣,她只不過是看了徵人廣告,想應徵寵物店店員,沒想到卻遇上了面試之狼。

  雖然博取到對方的信任,這匹狼既不騙財,也不騙色,卻很長舌,纏著她喝咖啡聊天,騎車逛大街,從天黑到天亮也不累,莊小姐覺得不對勁,吵著要走,他竟然加足馬力,把人狠狠摔在地上。

  沒想到她還不是第一個被騙的,隔天被冒名的寵物店,竟然一下來了四個人說要上班。這批怪怪的面試之狼,到今天還在繼續登報找人,只是寵物店變成火鍋店,小心,千萬別成了他的獵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