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突然來襲21學生困山區

颱風突然來襲21學生困山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艾利颱風來襲為北部地區帶來了強風豪雨,在基隆市暖東峽谷露營的大學生,因此受困在山中,凌晨基隆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人手將這些學生,全部平安帶出,路樹倒塌壓垮車子的驚險畫面,也出現在台北街頭。

  颱風來襲風雨越來越強,在山區露營的學生們忙著將,行李物品全部打包,在消防隊員的指揮下,有車的騎車沒車的,就拖著疲憊的身軀走上公車,他們只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趕緊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好好休息。廿一位中央及輔仁大學的學生,前天來到基隆市暖東峽谷露營,只是他們沒想到原本,晴朗的天氣卻在昨天晚間,突然變成狂風暴雨,擔心遇到土石流以及溪水暴漲,今天凌晨他們急著想下山,卻找不到交通工具,只好打電話請消防隊協助。

  基隆市消防局趕緊將他們,安置在附近的里民會堂,只是清點人數時卻發現,少了七個人,警方在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騎著機車冒著風雨,一路趕回台北。由於艾莉颱風可能會為北台灣帶來豪雨,因此消防人員呼籲,民眾這幾天盡量減少戶外活動,以免造成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