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墜落深谷 駕駛揮手呼救

卡車墜落深谷 駕駛揮手呼救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黃逸帆 報導  / 新北市

  從凌晨開始,北台灣的風雨逐漸加大,在北宜公路發生了車輛墜落山谷的意外。

  一輛卡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加上視線不良,在坪林路段,整部車衝下二十多公尺深的山谷,還掉進滾滾激流中,駕駛受困車內,不斷揮手向外求援。救護人員緊急調來大吊車,用垂吊方式,才將傷者搶救脫困,過程相當驚險。

   好幾輛消防救護車緊急出動,連警察都趕到現場,就看到這輛滿載磁磚的大貨車,因為天雨路滑、煞車不靈,竟然撞破公路護欄,摔落十五公尺深的山谷。只見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已經說不出話來,只能虛弱的揮揮手,等待救援。

  更令人緊張的是,這距離貨車不到五十公尺旁的溪水,因為下雨天不停的暴漲,就快要淹到貨車,情況實在危急。山谷又深又陡,救援實在困難,救難人員一邊攀爬下山谷,另一邊出動吊車搶救,總算把受傷駕駛救出來,他也被嚇的快說不出話,幸好人員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