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出動 救60登山師生

黃家騰 張肇元  / 嘉義縣

  南投災區搜救行動上午持續展開,包括政大、東吳等五個大專院校、六十多個學生,在颱風來襲前,分別前往南投、嘉義兩地登山,沒想到受困山中,其中一名政大學生、還摔落山谷受傷。國軍今天出動直升機,才把他們一一救下來。

在高空中不斷的來回搜尋,一片片走山走得光禿禿的山頭上,終於看到了求救的狼煙訊號。下面的,就是受困山中的東吳大學學生。一行人一共九個,好不容易登上直升機之後,在山上的驚魂十一天,終於結束。受困東吳大學學生勉強撐過了最難熬的幾天,他們全都是在颱風來的前夕登山,一度以為他們已經失去連絡,最後還是靠著無線電發出訊號,確定這些學生全都平安無事。出動直升機救人,還不只嘉義,五十多個在南投受困的大學登山隊,也在南投,找到了五十多個登山學生。一個個是滿臉疲倦,不過,幸好人都還算平安,政大的這位同學臉上的傷,是下山求救的時候,不小心滑落山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