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地檢通緝 薛球連夜送嘉義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逃亡了三年半,終於被押解返台的通緝要犯薛球、陳益華,因為涉及多起案件,現在遭到全台灣七個地檢署的通緝,昨天兩人一回來,就連夜被移送嘉義地檢署,展開長達六個小時的偵訊,雖然回來要面對司法審判,不過逃亡過程顯然也不好受。犯案時相當兇狠的陳益華在面對鏡頭時就說了,能回來真好。

  歷經了三年,十大通緝要犯薛球、陳益華,終於在昨天被押解回台,不過隨即連夜被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訊,因為這趟移送過程當中是開車走高速公路,擔心會有劫囚,派出的大批陣仗,比從馬祖押回台灣更加嚴密。

  不但出動了二十多名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將薛球陳益華兩個人團團圍住,還分散四輛警備車,就連薛陳兩個人也要戴上防彈頭盔,身穿防彈衣,在踏進了嘉義地檢署的大門,可能知道該來的總會遇到,薛球的腳步走的相當沈穩,可能真的累了,薛球沒有多說。

  反倒是陳益華,被問到回來的感覺,他終於開口說話只是簡單兩個字,很好,卻道出了他們兩人的心酸,因為他們在大陸拘押期間,飽受公安刑求折磨,日子過的很苦,薛球還一夜白了頭,如今回到自己的土地,才結束兩個人為期三年的流亡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