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輝殺女友 車載遺體投案

張晉豪 王永秦  / 台北市

  大家還記得張志輝嗎?他是白曉燕命案主嫌陳進興的妻舅,昨天深夜他涉嫌勒斃女友之後,居然開車載著屍體,到刑事局,指明要找局長侯友宜自首,不過,侯友宜明白表示,殺人沒有特權,一大早就將他移送楊梅分局,接受偵訊!

  二十七號的下午,剛剛親手殺害邱姓女友的張志輝,在走出大門時,是不是也像現在這樣,沒有表情,看不出犯過案後的悔與徬徨?翻過了窗子,原本打算找邱姓女友理論的張志輝,原本是打算親熱一番的,沒想到,被拒絕的張志輝,惱羞成怒,隨手拿了毛巾,把邱姓女友活活勒死,鄰居沒發現不對勁,因為這半年來,兩個人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慢慢的把女朋友的遺體,搬到黑色轎車上,絲毫沒有害怕或緊張,張志輝還載著屍體,在桃園市區,逛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找上了電視台的記者,自白了這段殺人經過,才又連人帶車,一路開著車子,開到台北的刑事局,指明要找局長侯友宜自首。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這十個小時內,邱姓女友的屍體,一直都這樣放在車後座。

  殺人沒有特權,從涉嫌參與白曉燕命案,到自己殺害女友,時間相隔也有八年之久,張志輝這一次,終究躲不過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