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付贖30萬 女童仍遭撕票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中壢市興仁國小一年級女童鄒宜靜,五天前放學後被歹徒綁架勒贖,女童家人在交付三十萬贖金後仍然沒有被釋放。警方昨天逮捕二名嫌犯後,確認女童已經被撕票,屍體已經在深夜找到,悲痛的家屬沒想到主嫌竟然就是女童乾媽的男朋友,而且他們還是對門鄰居。

  桃園小一女童鄒宜靜被綁架撕票,主嫌張俊宏在昨晚落網,檢警淩晨押著他到平鎮市一個涵洞裡找到女童屍體。家屬悲痛萬分,連日來為了等歹徒電話一直無法入眠,如今確定女兒已死,幾乎崩潰。沒想到竟然是女兒乾媽的男朋友下的毒手,五天前綁架當天就勒死女童了。

  女童的媽媽向警方表示,當天女兒上學前被她打一個耳光後曾嗆聲不回家,嫌犯當天下午連打三次電話勒贖,家屬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手法,也因而延遲報警,依照歹徒指定的人頭帳號匯款三十萬後還是不見放人,家屬才覺得不對勁報警。

  不過歹徒利用不同提款機提領,其中在一個便利商店提領時被監視器錄下,因此被女童家屬認出來。警方因而逮到二名嫌犯,女童就讀的學校同學都說很想念鄒宜靜,她的老師說她在班上人緣好,還做班長,如今再也見不到她,真教人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