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遭制止 十多名惡少砍店員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永吉路一家撞球場凌晨發生一群青少年集體持刀械殺人事件。十多名青少年日前在這家撞球店吸毒,遭到兩名員工制止,竟然持刀械球棍,追打兩人,把兩人砍成重傷,還跟蹤到醫院想要再度報復。

  撞球店的門口躺了把足足兩尺長的西瓜刀,已經看了讓人觸目驚心,隨意丟棄的球棒,證明這裡不久前才發生一場激烈的械鬥。凌晨12點剛過,十幾個穿著黑衣的青少年,把撞球店打工的徐姓和周姓工讀生叫出店門外,隨即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兩個被打的工讀生一路抵抗一路逃進了這條小巷裡,最後還是被砍的倒在血泊裡。

  衣服鞋子沾了血丟了一地,附近的民眾嚇得連報警都不敢,被砍的工讀生送進了醫院,隨後趕來替朋友出氣的青少年,差點和對方在急診室門口對峙起來。一問雙方鬥毆的原因,就因為這兩個工讀生,之前阻止了這票人在撞球店打球兼吸毒,才會引來報復。只是吸了毒還打人,不得不讓人訝異這群青少年怎麼會如此的對錯不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