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失蹤 和老男友同居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中興大學研究所女學生廖蓁瑜,今年八月初騎機車上學途中失蹤,家屬一度以為被綁架,警方協尋了兩個月,終於在基隆找到她,原來她和一名大她19歲的男子住在一起,警方發現男子家中滿是佛經和卜卦的書,懷疑廖蓁瑜行動遭控制,不過廖臻瑜堅持要嫁給對方,她的爸爸媽媽拗不過女兒,只好無奈答應。

  照片中的這名女子就是廖蓁瑜,兩個多月前她的爸爸媽媽為了尋找她,每天以淚洗面,拿著女兒的照片到處問人,甚至動員全家族找人,一度以為女兒遭遇不測,沒想到廖蓁瑜竟然自己打電話告知同學,人在基隆,並且有論及婚嫁的男友,廖爸爸廖媽媽連夜把女兒帶回家,對外相當低調。

  親戚和鄰居都是昨天才知道廖蓁瑜已經回家,並且傳出想結婚的消息,原來這兩個多月廖蓁瑜和大她19歲的男友,就住在基隆這間老舊的平房,樓下出租給早餐店,兩個人就擠在小閣樓,老闆娘說他們看起來很親密,警察一度懷疑廖蓁瑜行動受到控制,因為在男子住處放滿了佛書和卜卦的書籍,懷疑廖蓁瑜是信教信過了頭,才和他在一起。親友也都覺的內情不單純,但是廖蓁瑜堅稱和男友兩情相悅,廖爸爸儘管不贊成這門婚事,也只能勉強答應讓女兒和對方住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