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留書自殺 家屬請求協尋

張益鈞  / 花蓮縣

  花蓮發生一起情侶相約自殺事件,一名現役軍人與女友因為交往,不被家人祝福,相約離家出走,還寄遺書回家告知家人,兩人即將自殺,家屬現在心急如焚,希望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幫忙找到兩人,以免釀成悲劇拿者照片花蓮這位王姓民眾請求媒體協助,請大家幫忙找一找她的姊姊。

  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失蹤的王賢涓。照片身穿軍服的男子則是疑似與王賢涓一起失蹤的現役軍人許皓淳,兩人因為情感因素在本月15日曾經相約離家,並在20號當天在彰化企圖燒炭殉情失敗,兩人在21號返家後,昨天晚間王賢涓的家人發現兩人又再聯繫,沒想到今天一早兩人都失去蹤影王賢涓曾在上次企圖自殺時寄了遺書回家,遺書中王賢涓向家人表示與許皓淳的感情並不被家人祝福,事實上王賢涓之前因為介入別人家庭心裡受到影響,剛好巧遇常來購買檳榔的許皓淳,兩人感情因此發展迅速。然而許皓淳本身也有未婚妻,因此兩人的壓力都很重,不過擔心的家人仍希望能夠勸阻兩人打消死意,因此也希望媒體希望大家幫忙找找他們。(張益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