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狂噬整修旅館大樓全毀

王嘉域 賴佩伶 葉弘傑 蔡銘煌  / 台中市

  台中市五權路一棟整修中的旅館,下午發生大火,初步調查應該是工人吊掛招牌時焊接不慎,引燃火苗.短短半小時,一到八樓全部陷入火海,台中市所有消防車幾乎全員出動,附近住戶眼看火勢蔓延迅速,紛紛往外逃竄,一時之間,路旁聚集了上百人。有人擔心大火燒到住家,還急得哭了出來。

  大火夾雜著濃煙,不斷從屋裡冒出來,整棟八層樓的建築陷入火海,第一批趕到的消防隊員,冒著生命危險搶救,還是不敵兇猛的火勢,大火越燒越旺。幾乎全台中市的消防隊都出動來救火,但火燒的範圍實在太廣,水柱再怎麼拉,還是只能局部撲滅。停在樓下的車子被不斷掉落的東西砸壞,還來得及搶救的,車主冒著幾乎讓人窒息的熱氣趕緊把車開走,附近住戶眼看隔壁屋頂的鴿舍,裡頭上百隻名貴賽鴿,一瞬間全部被燒死,嚇得通通奪門而出。

  一時之間路上擠了上百人,大家眼巴巴看著大火幾乎已經要把住家吞噬,消防水柱卻只能在防火巷降溫灌救,老太太抱著搶救出來的小狗,站在路邊幾乎說不出話還有人急得邊講電話邊哭,這一場火嚇壞了大家,還好燒掉的是整修中的旅館,鄰居們全都虛驚一場。(王嘉域 賴佩伶 葉弘傑 蔡銘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