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開20多槍 男子等紅燈喪命

詹季燁  / 台中市

  台中凌晨發生槍響,一名男子從酒店開車出來後,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竟然遭三名歹徒瘋狂掃射,對著車子連開二十多槍,男子被槍殺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是海線重量級民代的手下,懷疑應該是一起黑道尋仇的案件,目前已經根據被害人的交往對象過濾當中。

  半夜三點,五權西路和向心南路附近的住戶全被一連串的槍聲嚇醒,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地上全是彈殼,仔細一算有二十多槍,被害人的坐車玻璃,更像蜂窩一樣,被衝鋒槍掃射的粉碎,而開槍的三名歹徒全都逃之夭夭。被害人當場身中六槍,發發都擊中要害,送醫急救已經回天乏術,警方調查,被害人是海線重量級民代身邊的左右手,也涉及沙鹿鎮長住宅槍擊案,今年初也因為一起殺人案遭警方傳喚,凌晨這起槍擊發生是在被害人從酒店出來後,因此警方懷疑對方早已掌握他的行蹤,至他於死的意圖明顯。(詹季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