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百家樂一口氣逮80人

郭健國 李垣誼  / 台北市

  警方在台北市破獲,歷來最大的百家樂大型賭場,一口氣逮捕了賭場負責人和賭客一共八十人,由於這個賭場機關重重,警方用破壞剪強力攻堅,才查獲這個賭場。裡面的賭資竟然高達一億元!這樣大型的百家樂賭場,可能在國外才看得見,正當賭客賭得正火熱的時候,警方突如其來的查緝,讓賭場裡的人,都嚇得蹲在地上。

  台北市警方凌晨在一棟商業大樓裡,花了好大的一番功夫,用破壞剪強力攻堅,才突破賭場的重重機關,破獲這個號稱歷來最龐大的百家樂賭場。這個賭場將近一百坪,有六桌百家樂賭桌,從賭客下注熱烈的情況看來,不難想像賭得很大,果然警方算了算,賭資有一億元。整理完了賭具等相關證物,要怎麼把八十名賭場相關人員和賭客帶到警察局,也是相當龐大的工程。最後警方找來公車,硬擠才把八十個人擠上公車,而這些賭客繳的罰款,也讓國庫多了一筆錢。(郭健國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