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猝死 四胞胎生計父親一肩扛

賴佩真 楊宗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三十歲的婦人,六年前生下四胞胎後,因為家境不好,養小孩非常吃力,一度小孩連上幼稚園的學費都沒有著落,婦人辛苦工作,沒想到,三天前突然心臟衰竭過勞猝死,四胞胎失去母親,只好由父親照顧,父親為了帶他們,無法出門打零工,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放學時間一到,雷先生準時到幼稚園接回四胞胎。老大瑩真抱著雷先生撒嬌,卻沒忘記要找媽媽。媽媽到底哪裡去了?雷先生彎下腰替老三綁鞋帶,不敢開口告訴孩子,媽媽已經死亡的事實,只有回到家,一個人翻開相本,看到太太和四包胎的照片時,才又不住想哭。雷先生不能接受三十歲的太太,因為胸痛去醫院看門診,就心臟衰竭猝死,老太太剝著媳婦買給四胞胎的糖炒栗子,也痛哭失聲。雷太太因為照顧四胞胎過勞猝死,雷先生放下工作,扛起照顧四胞胎的責任,生活陷入困境,需要大家幫忙。(賴佩真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