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案累累 白米炸彈客長相曝光

陳美喬 王健強  / 台北市

  社會消息要來看的是,一度因為頻頻犯罪,連續犯案十六次,而造成人心惶惶的,白米炸彈客,長相終於曝光,警方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每次剛好都在事發地點附近徘徊,涉嫌重大,更因為他製作的爆裂物,殺傷力越來越來強,警方決定懸賞五十萬,通緝這名白米炸彈客。

  請您看清楚!年輕,約二十到三十歲,留著短髮,額頭圓潤,身高一六八,在路上不會太引人注意,他,就是讓警方整整追了一年的白米炸彈客。十六起案件中,這名男子曾經在十三件中,疑似都有出現,讓警方認定就是他了。

  白米炸彈客的案子,要從去年開始說起,第一次在大安森林公園放置炸彈,揭開一連串犯案,警方發現,他犯案有明顯地緣關係,幾乎全都在台北市,而且不是都是公共場所,像今年二月中壢火車站的電聯車,還是十月,捷運台北車站的男廁,因為人來人往,讓警方看監視錄影帶,也難以追查誰是誰。一次次出動大批警力,處理爆炸,最近一次今年十一月發生在教育部外強的爆炸案,可見殺傷力越來越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