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座賽車場 千尺賽道試跑

陳益瑞 黃柏齡 報導

  國內第一座合法的國際賽車場在今天開幕,就位於台南七股鄉鹽山對面,第一期工程建造了長達一千公尺的賽道,並引進美國最新計時設備,今天現場試跑,車手們相當滿意,也希望能在這裡孕育出胎灣本土的賽車手,使賽車運動平民化、全民化、合法化,為進軍國際做準備!

  全國第一個合法的賽車場誕生了,台南縣長蘇煥智主持了試跑典禮之後,所有改裝跑車立刻上場試跑。藉由直線加速和過彎不但可以試出車子性能,也可以試試跑道的設計到底合不合標準,整個賽道第一階段的工程長達一千公尺,同時還引進了美國的計時器,要讓車友們有著國際級的車場感受。

  國內第一個合法賽車場讓車友們都感到非常興奮,還有辣妹現場露一手開車門甩尾的招式來慶祝,而本土賽車女郎現場一亮相也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賽車場的第二期工程,長達兩千四百公尺的賽道目前正在進行,近期之內即將和車友們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