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龍警匪槍戰 火力相差懸殊

徐俊相

  警方獵龍行動,跟張錫銘近距離駁火三千槍,但張錫銘手持火力強大的AK47跟改良式M16步槍,加上隨身攜帶的手榴彈,以優勢火力,挾持人質順利脫逃,但警方口袋戰術施展不開,也是主要原因,警方坦承歹徒藏身現場易守難攻,欠缺遮蔽物掩蔽,向軍方又調不到裝甲車,只能用鎮暴車堆沙包做掩護,再一次錯失逮捕良機!

  張錫銘火力多強大?挾持人質第一現場,看得清清楚楚,兩人手持的都是附掛紅外線瞄準器,跟美軍突擊隊使用同等級的自動步槍,陳進雄手中的這把是比M16還精良的M4A1自動步槍,下緣還能發射火箭彈。

  再看張錫銘手中這把是AK47自動步槍,腰際彈袋裝的,是殺傷力十足的手榴彈,警方用什麼擋?盾牌,頭盔外加防彈背心,拿的是貝瑞塔92手槍,外加M16,只有最精銳的維安特勤手中這把MP5才勉強算得上,可以跟對手火力相當。再一次證實,張錫銘火力確實比警方精良先進的多,人還是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