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起飛有異狀 彰化出現碎殘骸

王嘉域 葉弘傑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除了在澎湖海域,發現有乘客遺體,有民眾在彰化秀水附近的稻田裡,也發現大量,飛機上的雜誌和破碎泡綿。失事墜海的,華航CI-611班機,機零已經有二十二年,而且有目擊民眾,看到飛機在起飛時,機尾冒出大量白煙,而且引擎聲也不對,有隆隆巨響。

  疑似是華航CI-611飛機上的雜誌紙張和泡綿,散落在彰化埔鹽和秀水附近的稻田,連民宅的屋頂上也有,居民表示,二十五號的下午大約四點鐘左右,陸續在稻田裡,發現這些碎裂的紙張,和泡綿。

  目擊民眾表示,起初不以為意,還當作是小孩惡作劇,不過走到田中央又發現,仔細看,發現彩色雜誌的紙張上面,有華航的字樣,又看到電視新聞的快報。才聯想到,可能就是墜落的班機,華航CI-611,而且疑似是先在空中爆炸,雜誌紙張和泡綿,這些重量輕的東西,才飄落,飛落到彰化地區。

  飛機黑盒子還沒找到,民航局也還沒作失事鑑定,不過有目擊者,看到CI-611班機起飛後。引擎聲音就不對,而且還冒白煙從種種跡象研判,華航CI-611班機,極有可能在起飛前,就已經出問題,而且是先在空中爆炸,才墜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