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故障沒維修女童不慎摔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更多選戰報導,我們稍後來關心,接下這起社會新聞,攸關每個人搭電梯的安全。桃園縣一棟電梯大樓,因為住戶欠繳管理費,電梯無法維修,一名六歲女童在電梯門口玩耍的時候,電梯門突然掀開,當場從三樓高墜下,送醫不治。

  接下來,檢警將追究全凍住戶的刑事責任,意外發生的原因就是這台電梯現在已經被寫上警告標語,六歲小女孩在電梯門玩耍,突然電梯門莫名其妙掀開,小女孩從從三樓墜下,當場死亡,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女童父母親傷心欲絕,怎麼也沒想報壞掉的電梯,竟然葬送了自己小孩的生命。

  檢察官前來勘驗發現,電梯老早就年久失修,因為經費不夠,許多住戶又不繳管理費,才讓意外發生。現在將對所有五十三戶住戶,以過失致死罪追究刑責長期以來這這社區的管理費從來都沒繳齊過,想要保養電梯常常因為經費不足而作罷,現在出了命要全部住戶來負擔,檢察官認為合理,省了小錢卻陪上一條小生命,所有住戶都難辭其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