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垃圾收到人頭 嚇壞清潔隊員

詹季燁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驚傳分屍案,一早清潔隊員在收垃圾時,在一包垃圾帶裡發現一顆頭髮微禿的人頭,接下來又有民眾再隔一條街發現死者的下半身,用塑膠袋裝著,而警方目前知道,死者是年約五十歲的男子,由於現場都沒留下太多血跡,研判兩個棄屍地方非第一現場,不過有民眾當場指認,曾經跟死者在附近的公園打牌,綽號叫俗拉,死者應該就住在附近,現在警方還再追查中。

  一早清潔隊員就在學校的這個垃圾堆裡,發現遭到分屍的頭顱,,人頭裝在綠色的狗狗飼料代理,嚇得收垃圾的婦人,當場腿軟。警方到場蒐證,一旁學校的國小學生,也好奇的也爬上圍牆圍觀不到一小時,有民眾在另一處發現,死者的下半身裝在垃圾帶裡,還用毛毯蓋在上面。

  警方表示,死者年約五十歲,頭髮微禿,由於兩個棄屍的現場相距步道三百公尺,加上沒有留下太多血跡,兩個棄屍的地方,並非第一現場,不過案情陷入膠著時,有民眾出現指認,表示男子錯號叫俗辣,曾經跟在公園打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