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播限制級片 老師:大驚小怪

楊舜欽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在台北縣永和國中,爆發有學校老師在上課時間播放限制級影片給學生觀賞,有學生當場感覺不適向老師反應,沒想到老師卻以不要大驚小怪為理由,叫所有人繼續看。這起事件警方也開始介入調查,將對這名老師,以違反青少年福利法,提起公訴。

  上課時間在教室裡頭看限制級影片,已經夠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在台北縣的永和國中學生,就在課堂上足足看了五十分鐘,還是由老師放給學生看,當場就有許多人感到不舒服,向老師反應,卻得到這樣的答案。

  學生要同學不要大驚小怪的老師,就是這位負責教受歷史課的周金地老師,面對大家的質疑,他毫不客氣的承認,的確有在課堂上播過影片,不過內容他說只是純粹含學生一起觀賞。這名形事風格獨特的老師,在校園裡頭相當出名,怪異的行徑讓校方都感到頭痛,不過現在鬧出在教室裡放不該放的電影,這已經不是教評會可以解決的事,警方將以違反青少年福利法,將他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