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夫子:神壇教學課堂放限級電影

楊舜欽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應看了噁心,當場反應,不過老師卻以不要大驚小怪為理由,不予理會,事後追查這名老師竟然還私自開設神壇,行為極為怪異。而在台北市同樣打著宗教的名義,一位假喇嘛對女信徒信侵害,今天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到警局投案。

  在教室看限制級影片,而且還是由老師在課堂上放給學生看,這麼離譜的事就發生在台北縣的永和國中,學生被突如其來的火辣畫面給嚇了一大跳,不過老師卻跟同學說,不要太大驚小怪。這名怪怪老師叫做周金地,在校園作風獨特,更誇張的事還在自己住家,開了一座神壇,甚至曾經帶著學生來這裡參拜,當作校外教學,現在被依違反青少年福利法提起公訴。

  除了老師開神壇,在台北市也抓到一名假喇嘛,同樣打著宗教的名義,對女信徒信侵害,自己知道難逃法網,主動前來投案。假喇嘛為了取信大眾還印了名片向警方表示,他真的在印度修行過兩個月,是真是假不重要,可以確定的是,犯下性侵害,神佛相信也一定不會原諒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