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四百萬 上網賣自己

陳美喬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拍賣網站上無所不賣,現在竟然還出現,有人要拍賣自己,起標價高達二百萬元,這名賣家是一名經商失敗,負債四百萬元的中年男子,他希望靠著這種獨特的拍賣方式,能夠替雇主做工十年還債,雖然到目前為止沒人下標,但他仍然不氣餒。

  走過來,一身西裝打扮,他,就是要拍賣自己的人,今年三十九歲,名叫吳文安,看起來普通又平凡,但是他在網路上的起標價,就開口二百萬元,理由因為自己投資經商被坑負債,自殺又愧對雙親,決定拍賣自己。

  看看經歷,有立法院助理、有總經理特助,林林總總看看欠地下錢莊的本票還有帳簿,吳文安現在只希望趕緊找到肯用他的雇主人吳文安說,有網友建議他乾脆做牛郎還是賣毒品,但他堅持絕對不做違法的事,雖然在拍賣網站上刊登到現在,出價次數,還是零,但他不氣餒,相信一定遇的到賞識他的人。而律師也提醒,依法不能買賣人,但賣的是勞力就可以,雇主如果出價得標,就得履行契約,不能反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