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新玩法 泡湯吃養生餐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山明水秀的日月潭,原本是沒有溫泉的,一家飯店業者特地從東埔和廬山,買來溫泉水加熱,搭配上豐盛的養生餐,不過,兩個人住一個晚上,要價兩萬六,價格可不便宜新鮮的玫瑰花瓣,在浴池裡翻騰,這熱騰騰的水,可是貨真價實的溫泉水。洗溫泉,不稀奇,看看外面的湖光山色,沒有錯,這裡是南投的日月潭!

  日月潭哪來的溫泉啊?拿了儀器檢定,貨真價實,絕對不是隨便拿了自來水加溫。為了招攬客人,日月潭一家觀光飯店,特地從附近的東埔和廬山,買來溫泉水,光是水,一天就得花掉四萬塊,看看客人泡完了熱水換冷水,可過癮了!綠色的海藻泥,具有美白和鎮定肌膚的效果,新鮮的生魚片,藏在蓮花裡,海鮮加上南投特產的香菇,SPA搭配養生餐,這套行程,號稱是六星級。兩個人住上兩天一夜,要價兩萬六,這個價錢都可以出國渡假了,不過,就算出國,還得得花多少錢,才能有這種頂級的享受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