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燒炭死 9歲兒不知情伴屍居住

黃柏齡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男子因為太太離家出走,自己失業又中風,一時想不開,在住家燒炭身亡,而年僅九歲的兒子卻不知情,照常上課回家,還以為爸爸只是在樓上沒有出房門而已,一直到老師發現不對勁,通知警方查看,才發現,男童父親早已經死亡。而這個小男孩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陪了死亡的父親,將近半個月。

  45歲的劉姓男子,和兒子住在這棟透天民宅裡,半個月前突然借了五萬元,存進九歲兒子郵局帳戶,交代兒子要好好用功後,就進二樓房間,從此再也沒有出來過。九歲男童十多天來只覺爸爸怪怪的,卻也不敢把這份不安的情緒,說給外人聽!校方發現學生聯絡簿一直沒家長簽名,一度以為小孩遭到父母棄養,通知社工單位會同警方,才發現,男孩的父親在房裡燒炭自殺身亡!媽媽離家出走後,父親是小男童生活唯一依靠,如今卻因為中風失業而尋短,小男孩知道實情後,情緒失控放聲大哭,暫時交由姑姑照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