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貼色情廣告 獲判不起訴處分

街頭貼色情廣告 獲判不起訴處分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滿街泛濫的色情小廣告及貼紙,到底違不違法?板橋地檢署,在做出判例的時候,以不構成民眾衝動為理由,宣判無罪。這個舉動引發各界嘩然,將來很有可能滿街的色情貼紙,造成民眾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這位仁兄就這樣在光天化日,沿著人行道在每台機車上貼上這種色情小廣告,上頭只有電話好碼,但是裡頭所隱藏的色情陷阱卻是大家都知道。貼貼紙違不違法,雖然肯定造成民眾困擾,但是板橋地檢署卻對這樣的行為,以不足構成民眾衝動為理由,給予不起訴處分。

  地檢署的舉動讓社會各界嘩然,貼小廣告不違法,將來會造成的影響。上頭的電話號碼,檢察官認定沒有色情意函,但是民眾卻心知肚明,法律與民眾認知顯然有一大斷差炬,色情界定問題還需要,大家一起在拿捏板橋地檢署昨日做出一個色情小廣告不起訴的判決,引發爭論。不過,板橋地色情小廣告的貼紙、小卡片到處是汽車、機車常常一停下來不久,就被貼上色情廣告貼紙,讓人覺得色情真的很泛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