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雙煞沿路砍人女騎士當場斃命

機車雙煞沿路砍人女騎士當場斃命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昨天深夜,傳出歹徒連續騎機車砍人的命案。三名女性機車騎士在冬山的大馬路上,分別遭到兩名騎乘機車的男子從背後刺殺之後逃逸。受傷的女子有一人當場死亡,獲救的傷者心有餘悸。

  滿地的血跡,死者的拖鞋還留在現場,報案的民眾當時還以為是發生車禍,一直到警方前來處理時,才發現是一椿連續砍人案,其中這名騎經宜蘭縣冬山鄉成興路上的女騎士,因為流血過多當場死。

  羅東警方據報趕往現場蒐證,發現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成興路和富農路,先後另有兩名單獨騎車的女子,也被歹徒砍傷,其中一名張姓女子清楚的描繪出歹徒是二名機車騎士。從警方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兩名歹徒都是持尖刀朝被害人背部猛刺,會造成一死二傷可能是兇案發生在深夜,流過多的婦女來不及求救才導致死亡。

  由於歹徒是兩名共乘一部機車的男子,作案過程很快,被害人都來不及反應並且記下車號,不過警方說,去年在蘇澳龍德工業區也發生過類似的兇殺案,因此研判歹徒可能是同一批人,目前正在過濾清查可疑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