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地下兵工廠 製槍技術精良

黃柏齡 許文男  / 高雄市

  地下兵工廠的技術,快速精進到令人擔憂!高雄市警方在大馬路上飛車追逐兩名製造槍枝嫌犯,從他們的工廠起出手槍和衝鋒槍,發現全都是從日本進口鋼材,按照原廠設計圖,採用和原廠一模一樣的車床技術,所打造出來的全新「制式」槍枝,而且由於品質精良,已經以一把十五萬元的高價,賣出至少兩百把以上。

  警方在大馬路上,閃開大批路人,將兩名駕車逃逸的嫌犯,團團圍住。這兩個人是比改造槍枝還要高一級的製造槍枝高手,這把貝瑞塔90手槍,就是他們的作品,拆解後,滑套、槍管、彈簧等,作工之精細,讓警方讚不絕口。槍管裡的膛線和原廠的一模一樣NS拉滑套、撞針的聲音、扣扳機的磅數,也和制式難分軒至。

  包含克拉克、貝瑞塔等槍枝大廠,嫌犯都握有各家設計圖,自行進口高級鋼材,採用原廠車床技術,已經能夠打造出一把全新的制式手槍,售價十五萬元,一堆人搶著買,令警方擔心的是,目前至少已經有兩百把流入市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