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聲援林致男仁愛醫院大連署

周長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面對外界和家屬的質疑,仁愛醫院陷入低氣壓,但連署聲援醫師的海報越貼越大,只是大家還是相當低調,只有副院長顏慕庸說,一切靜候調查,至於前往仁愛醫院看病的病患,還是一如往常,沒什麼改變。

  聲援醫師林致男和劉奇樺的鮮花,放滿病房的櫃台,而且數量愈來愈多,仁愛醫護人員反彈的情緒,也可以從貼在牆壁上,愈來愈多的海報和簽名,可以感覺得出來,甚至還有人用衛生局長張珩的名字寫了兩行字,諷刺是市府官僚害了他們這些醫護人員。

  不過仁愛醫護的反彈,只能表現在鮮花和海報上,工作還是得做,只是氣氛很低潮。被外界質疑,仁愛醫院變得更謹慎。許多住在醫院裡的病患,也很關心這次人球事件,他們也不知道醫院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至於來仁愛醫院看診的病患,和往常一樣沒什麼改變。也許就像求診民眾說的,人球事件可能一直都存在,不過生病還是得看醫生。這次仁愛出事會不會影響病患的信心,後續發展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