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以橡皮筋綁女童傷處 小指遭截肢

母以橡皮筋綁女童傷處 小指遭截肢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又傳出虐童案件,台中一名三歲女童小指頭受傷,媽媽竟然用橡皮筋捆綁女童傷口,造成女童小指頭整個壞死慘遭截肢,社工調查發現,女童媽媽四年內連生了五個小孩,可能是經濟壓力過大,常常亂發脾氣,打小孩,女童的其他兄弟已經被社工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三歲的小琳,不到八公斤重,她的右手只有四根手指頭,小指頭的地方還包著紗布,只因為媽媽的疏忽,讓小琳的小指頭整個被截肢了。說到爸爸打的,小琳還輕聲哭了出來。

  撥開小琳的頭髮,頭皮上還有明顯的傷痕,嘴角也有被燙傷的痕跡,社工說,小琳右小指頭的傷口,最早應該是自己弄傷的,不過媽媽竟然用橡皮筋綁住傷口造成更大的傷害。還好及時截肢,否則傷口感染惡化,到時小琳恐怕聯命都沒了,社工調查發現,小林媽媽四年內連生了五個孩子,可能是經濟壓力過大才造成管教失當,小琳躺在病床上,身邊沒有半個親人陪伴,嘴裡吃著社工給她的巧克力糖就很滿足。小琳和哥哥姊姊及攣生妹妹共四人已被緊急安置,父母親是否涉及家暴傷害,還要進一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