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岸巡隊鎮海專案 成果豐碩

金門岸巡隊鎮海專案 成果豐碩 | 華視新聞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年關將近,金門地區的走私也更加頻繁,金門岸巡隊執行的「鎮海專案」昨天就大有斬獲!一共逮捕了十三名的走私嫌犯,查扣包括農、漁產品,還有大陸鞭炮等等,不過就在查緝過程中,一名嫌犯不甘貨物被查扣,還拿斧頭做勢反抗,場面一度相當緊張。

  擺在地上一大堆,用塑膠袋層層包起來的,就是金門岸巡隊連日執行「鎮海專案」的成果。金門岸巡隊在北海岸的劉澳、五龍山、瓊林中蘭灣一帶出頻頻出擊,共逮捕十三名非法小額貿易的大陸漁民,查扣農、漁產品、白米等大批私貨,成果豐碩。

  但在查緝過中,也傳出驚魂插曲,岸巡隊員正在搬運走私貨品時,眼看貨品將被沒收的嫌犯,趁大家沒注意時,走回船上抽出一把斧頭,劈向岸巡隊員,所幸,只是砍在船板上。但隨後,又要把一名隊員推下海去,結果被大家合力制服。儘管這名嫌犯表示,沒有傷人的意思,只是不滿洩憤,但是犯案過程全被錄影下來,結果又罪加一等,被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