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女童遭綁架勒贖 主嫌竟是姊夫

小五女童遭綁架勒贖 主嫌竟是姊夫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昨天下午在家門口遭人擄走,歹徒要求一百五十萬元贖款,最後由女童姊夫與歹徒周旋,將贖款降到七十萬,家屬付贖款後,女童獲釋。警方追查赫然發現,女童的姊夫就是主嫌,因為岳父欠他三十萬,竟然擄走年僅十二歲的小姨子勒贖。

  用衣服遮住臉不敢抬頭的主嫌李建興,被警方抓到後不發一語,他夥同其他四名歹徒,昨天下午到岳父桃園平鎮住家,假裝沒有帶鑰匙,要被害女童開門,女童見到姊夫,當然沒有戒心,沒想到到樓下開門,就被歹徒綁走。嫌犯向家屬要求一百五十萬元贖金,更自導自演說和歹徒周旋後,將贖金降到七十萬元。

  最後嫌犯拿到贖款,將女童放回。不過李姓主嫌積極慫恿被害人父親不要報案,警方終於追出真相。這起姊夫一手策劃,自導自演的綁架案,由於嫌犯太過積極,終於露出馬腳,好在女童平安回家,至於壞人,當然是要到牢裡去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