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死媳婦離家 婦人抱孫哭求助

子死媳婦離家 婦人抱孫哭求助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高鴻銘 報導  / 基隆市

  今天是小年夜,家家戶戶幾乎都在準備過年,不過基隆有一戶李姓人家,男主人兩年前遭到連結車駕駛酒駕撞死,女主人又離家出走,留下了兩個念小六和小四的男童給年邁的祖父母扶養,兩年來的訴訟卻得到刑事無罪和民事駁回,家屬相當痛心。希望司法可以還他們公道。死者的母親抱著孫子,哭的聲撕力竭,因為兒子被連結車違規右轉撞死,媳婦又離家出走,家中唯一生計沒了,留下兩個小孩,給兩老扶養,情何以堪。

  官司打了兩年,去年十一月,法官認定因為酒測沒有超過標準值,判無罪,民事賠償的部份也遭到駁回,家屬質疑當時的處理員警以及證人,前後供詞不一,法官草率下判決,讓他們傷透了心。阿媽說,兩個小朋友原本很活潑,不過自從父親走了,就開始不喜歡說話,問問想不想爸爸,他們也只有淡淡的點點頭,過年要到了,正當大家開心圍爐歡聚團員,他們卻沒有辦法享受的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