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董事長賤賣商標 股東權益受損

羅莎董事長賤賣商標 股東權益受損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以阿薩姆紅茶還有道地烏龍茶聞名的羅莎公司,兩年前,竟然發現自己手上價值兩億八千萬元的道地商標,被董事長林純精以兩千五百萬元賤售,並且再成立另外一家道地公司,推出同系列飲料,並找上劉德華代言。被埋在鼓裡的股東們,確定這些事實以後,今天出面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這是港星劉德華代言的道地綠茶廣告,劉德華一連代言這項產品超過五年,但他卻不知道,這個道地商標的背後公司,出現了重大弊案。而被瞞在鼓裡的還有這群羅莎公司的股東,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原來這個價值兩億八千萬的道地商標。

  在兩年前,已經被自家公司董事長林純精,暗自以僅僅兩千五百萬的賤價,賣給了他自己親人成立的道地公司。從此,因為道地烏龍茶起家的羅莎公司,反而不能再生產這款飲料。他們說現在市面上賣的都是真飲料假商標。當然氣憤,全體股東因此損失將近二十億新台幣,因此決定追討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