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胞弟遭張錫銘綁架? 家屬否認

立委胞弟遭張錫銘綁架? 家屬否認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報導

  頭號要犯張錫銘傳出再度犯案,這次的目標是綁架台南地區某立委的弟弟,勒贖3千萬元,得手之後被害人已經平安獲釋,但是台南警方上午出面否認這項傳聞,肉票家屬也說沒有這回事。

  大寮槍戰後逃逸無蹤的張錫銘傳出再度犯案,下手目標還是台南某立委的弟弟,勒索贖金高達三千萬,付款後肉票平安獲釋,不過家屬完全否認孩子被綁架這件事。不過要是張錫銘真的再度犯案,一直抓不到這尾惡龍的警方,臉就丟大了,台南警方趕緊出面澄清傳聞。

  事實上,張錫銘從去年三月大寮會結路槍戰之後,就藏匿在東山鄉老家,還多次和表哥碰面,放話要讓背叛他的洪仔好看,也曾經傳出他綁架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勒贖8千萬,最後吳建保付3千萬獲釋。

  不過,當時警方和吳健保本人都否認傳聞,但張錫銘企圖綁架台南地區民代這個傳說,已經讓地方掀起恐慌。警方在過年期間更是不敢掉以輕心,漏夜搜山無功而返,最後張錫銘還是兔脫。警方目前正大規模搜索當中,希望能盡快將這個頭號要犯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