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槍特徵曝光 319槍擊大突破

周長勝 王健強  / 台北市

  專安小組追查制槍嫌犯唐守義,賣槍的流向,有了重大進展,從外觀來看,唐守義做的槍,最大特徵是槍管是焊接的,和一般改造手槍一體成形,是截然不同!專案小組接下來,依照這個特性,從槍找兇手,將會更有方向!

  槍擊正副總統的同型槍枝第一次公開,刑事局擺開大陣仗公開說明,自從查到嫌犯唐守義販賣改造的槍枝,就是319槍擊案的手槍後,專案小組發現唐守義改造的槍,最大的特徵就在於,槍枝槍管和底座,都有明顯的焊接痕跡。

  仔細看,唐守義賣的改造槍,焊接的痕跡清晰可見,一般的改造手槍,沒動過手腳,是一體成形。專案小組根據這樣的特徵,要全國民眾一起來提供線索。侯友宜還說,檢驗唐守義販賣的槍枝,可以證明槍擊正副總統,是一把槍擊發兩顆子彈。專案小組要求全國的警察,都要注意改造手槍有沒有焊接的痕跡,如此一來,就能找到誰用過這樣的手槍。(周長勝 王健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