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份子械鬥案 2竹聯幫份子投案

幫派份子械鬥案 2竹聯幫份子投案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KTV,情人節清晨的幫派份子械鬥殺人案,在警方積極追查後,二名殺人的主嫌今日主動向警方投案。其中一人還是現役的軍人。警方詳細追查案情之後發現,整個案件根本是一場烏龍混戰,但是血氣方剛的結果,代價卻是一條年輕的生命。

  這場變色的情人節烏龍混戰,起因是510廂房內慶祝情人節的三對情侶。其中一對先在門口吵架。不料,因為吵架罵的太凶,在櫃檯結帳的另一廂房,自稱是「竹聯東堂」一群東方工專學生,誤以為在罵他們,結果引發第一場群架。這時,李姓死者正好從別的樓層上來到別的房間敬酒,被扭打、拉扯的人撞到。

  李某不甘,於是下樓找來二名同行友人,但是卻打錯了一直在勸架,竹聯風堂的凶嫌,黎姓男子。黎嫌被打後,逃到樓下,於是找來真正「竹聯東堂」的郭姓凶嫌,帶著一批人,持刀棍趕來尋仇。更烏龍的是,郭嫌等人一來,前面三夥打架的人己經在廂房內和談,但卻被郭嫌等人誤認為同夥,於是再展開一場混戰,一時刀棍齊飛,混亂中,年輕的李姓廚師被追殺到樓梯間,剌中胸部,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在幾番的誤會混戰中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