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雨勢形成道路坑洞 上路有危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大雨、小雨下個不停,各地區的道路在連續的雨勢下,也出現許多大小坑洞,讓汽機車駕駛人上路時還要閃坑洞,常常是險象環生。尤其是夜間行車,突然遇上坑洞,對於機車騎士更是危險。雖然養工處緊急出動填補破損路面,但是雨不停的下,坑洞補了還是破,讓不少駕駛人怨聲載道。

  各地連日來雨勢不斷,許多柏油路面也出現大大小小的坑洞,車輛經過碰上坑洞,不僅水花四濺,車輛振動也讓人不舒服,而機車或是夜間行車,突然遇上大坑洞,更是相當危險。而為了閃避坑洞,汽車、機車閃來閃去,也影響行車安全。

  計程車司機為了避免下雨天,路上的坑洞造成危險,台北市養工處在休假日也緊急通知各路線養護人員,進行緊急搶修行動。養工處人員養工處人員表示,連續的雨勢後,柏油路很容易就會出現坑洞,原因是道路積水,柏油就容易脫落,加上重車輾壓,就很容易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