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工地坍塌破洞 交通中斷

陳美喬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捷運施工工地,今天凌晨突然發生路基下陷的意外,重新路五段往台北的方向,路面坍了一個大洞,交通中斷。下陷的原因不排除又是捷運施工惹的禍,由於這已經三重捷運,最近第四次發生意外,附近住戶是既擔心又氣憤。

  捷運局表示,將全面進行總檢討,給居民一個交代。天還沒亮,柏油路突然就下陷了一個線道寬,還不斷有水滲漏出來,王先生開著計程車,經過這裡,差一點回不了家。凌晨四點多,發生塌陷的地點就在三重重新路五段和光復路口附近,相關單位趕緊到現場,一直忙到天亮,先倒土穩定地基再運來一包一包的太空包,回填塞住滲水的部份,但是塌陷部份實在太大,這裡的交通最快要明天才能恢復單向通車。

  事實上,對附近居民來說,捷運施工就像不定時炸彈,因為這已經是第四次發生意外。印象最深的是,四天前,十二月一號相同地點,距離不到一百公尺也發生塌陷意外,住戶嚇得趕緊逃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