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老出包 再傳三起醫療糾紛

醫院老出包 再傳三起醫療糾紛 | 華視新聞

徐湘華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國內接連發生三起重大醫療糾紛,而且都在台北市!邱小妹人球事件,震撼全台,但醫生有沒有學到教訓呢?今天的三起醫療糾紛,其中兩起,還是發生在台北聯合醫院,有的誤診、有的拒診。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三月六號,發生在台北中坡市場的大車禍,一名傷者游巧樺,被送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急救,醫生照了x光片,沒發現異狀,但沒多久竟然病情惡化,不幸死亡。3/6早上南港中坡市場發生這起21人輕重傷大車禍,游小姐就是當中傷勢最嚴重的,隨即被送往忠孝院區!院方先為她照了頭骨、背部和脊椎的X光檢查,並沒發現任何異常,十分鐘之後,游小姐說她腹部腫漲很痛苦,檢查後才知道,脾腎臟大出血,醫師決定切除左腎,手術血失血量高達1萬C.C,但院方仍表示,一切順利,生命現象穩定。

  沒想到到了晚上9點,游小姐曈孔放大,顱內出血,一整晚到隔天早上,動了三次腦部手術,仍然沒救回游小姐年輕的生命!這樣的心情波動,叫家屬怎麼不生氣難過,平常形影不離的雙胞胎妹妹,現在卻只能難過的陪姐姐這最後一段路!而想到平常孝順的女兒枉死,游爸爸更是氣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