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街頭爆警匪槍戰

甘軒軒 報導

  美國加州是全美國警匪追逐事件發生頻率最高的地方,最近在洛杉磯的街頭,又有一場警車沿路追逐歹徒的戲碼上演,兩名歹徒後來還對著警察開槍,雙方展開一場激烈槍戰,而整個過程,通通都被攝影記者給拍了下來。

  洛杉磯的街頭,好幾輛警車沿路追著一輛藍色休旅車,原本只是懷疑車上的人酒醉駕車,沒想到,他們竟然開始對著警察開槍,讓跟拍的攝影記者也嚇了一跳。在此起彼落的槍聲中,警匪雙方大約交戰了20幾分鐘,車上一名歹徒當場被擊斃,而另一名坐在駕駛座的歹徒,則是躲在車內,以車身作為掩護。經過長達3個小時的僵持之後,警方終於順利攻堅,一舉擒獲已經受傷的歹徒,而意外拍下整個槍戰過程的攝影記者,事後回想起來,還是一臉的不可置信。原本一場街頭追逐,最後竟然演變成警匪槍戰,在美國,當警察和當攝影記者,隨機應變能力真的得夠強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