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新歡遭殺害 警全力追緝中

結新歡遭殺害 警全力追緝中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詹智淵 報導  / 桃園市

  家住彰化二十三歲的陳姓女子,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男友轎車的後車廂,警方根據死者朋友說法,發現很有可能是死者另結新歡,和蘇姓男友吵架後,遭到男友殺害,由於蘇姓男子下落不明,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正積極追緝當中。

  照片上這名男子,就是在命案發生後失蹤的蘇俊誠,警方懷疑蘇俊誠很有可能就是殺害女友陳姓女子的兇手,公佈照片,希望蘇俊誠能趕快出面說明。二十三歲的死者,九天前從彰化到桃園找男友,也就是蘇俊誠,沒想到一去不回,被人發現死在男友的轎車裡。彰縣警化溪湖分局刑事組長許平海警方根據死者朋友的說法,懷疑死者可能另結新歡,讓男友不滿,兩人發生爭吵後,就發生命案。死者陳姓女子父親在彰化開設資源回收廠,家境富裕,從死者寫給男友的信上寫著,一生只愛你一個,可以想見死者是多麼癡情。至於先前傳出死者匯出了一千八百多萬,很有可能是給了男友,家屬也發出聲明否認,目前警方正在積極找尋失蹤的蘇俊誠,到時候案情就會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