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命案 男友行蹤不明

富家女命案 男友行蹤不明 | 華視新聞

金愛蓮 詹智淵 報導  / 桃園市

  一名家住彰化今年二十三歲的陳姓女子,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男友轎車的後車廂內,警方勘驗,發現陳姓女子是被勒斃的,至於他的男朋友,目前是,下落不明。由於死者家境富裕,生前陸續匯出一千八百萬,警方懷疑,死者男友涉有重嫌。

  從警方蒐證錄影帶中可以清楚看到,這輛銀灰色的轎車,車胎都已經沒氣,而行李箱就是陳姓女子陳屍的地方。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發現死者是被人勒死的。今年只有二十三歲的陳姓女子家住彰化,十天前北上到桃園找男友,沒想到一去不回。

  桃縣警桃園分局刑事組長吳餘松警方發現死者和男友十天前曾一起出現,所以找來當天在一起的一名蔡姓男子偵訊,蔡姓男子說,當天大家還在一起唱歌,之後死者和男友就失蹤。由於死者男友下落不明,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不過死者男友的母親則說,不相信兒子會殺人。死者陳姓女子父親在彰化開設資源回收廠,家境富裕,警方發現死者生前陸續匯出一千八百萬,懷疑和失蹤的男友有關,警方除了追緝死者男友蘇姓男子外,也調查一千八百萬到底匯到哪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