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暗夜火拚 血濺知名酒店

黑幫暗夜火拚 血濺知名酒店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姜竹祥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規模最大,消費最貴的龍亨酒店,凌晨有兩派黑幫份子發生衝突,歹徒連開十槍,造成兩名角頭當場死亡。事實上龍亨酒店的前身叫做富爺酒店,一直是合法經營,不過因為出入份子複雜,先後發生了五次槍擊事件,警方對於這個治安死角,也是相當頭痛。兩杯黃湯下肚,又遇到仇家,狹路相逢分外眼紅,在酒店裡人多不敢鬧事,到了樓下,死者就遇到槍手埋伏。

  台北市規模最大的龍亨酒店,再度傳出槍響,兩名同一派的黑道份子,原本是想要先發制人,沒想到對方早一步準備好槍,兇手見到死者二話不說,連開十槍,當場擊斃宇姓和黃姓兩名黑道角頭。案發後現場一片混亂,兇手則是逃逸無蹤,警方立刻展開調查。這已經不是龍亨酒店第一次出事,事實上龍亨酒店之前名字叫做富爺,是台北市規模最大,消費最貴的酒店,旗下小姐超過三百名,因為盛名遠播,龍亨酒店每天都有許多人出入,複雜的關係常造成衝突。像是八十八年,就有四海幫和天道盟份子,三度開槍鬧事,還砸毀包廂,九十二年更有人為了小姐開槍示威,沒想到現在又鬧出兩條人命。龍亨酒店距離警察局很近,治安不好警方不是不知道,常出事讓警方相當頭痛。但因為龍亨酒店是合法經營,要怎樣才能遏止犯罪事件,警方這回可要好好想一想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