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角頭兇殺案警方公佈影帶追兇

黑道角頭兇殺案警方公佈影帶追兇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規模最大的龍亨酒店發生槍擊,造成兩名黑道角頭死亡的重大案件,警方公佈錄影帶,發現綽號狗六的四海幫要角陳瑞芳,槍擊發生前的確在現場,根據證人供詞,懷疑狗六身旁的小弟,就是開槍的兇手。警方除了積極追緝兇手外,也出動大批員警,臨檢龍亨酒店,壓制黑幫囂張氣燄。

  從龍亨酒店監視錄影帶中,可以清楚看到,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就是四海幫份子,綽號狗六的陳瑞芳,陳瑞芳和一群人走出酒店,沒多久就槍聲大作。連開十槍的結果,造成宇姓和黃姓兩名黑道角頭死亡,警方詳細過濾錄影帶,加上目擊證人的說法,懷疑就是狗六身旁的小弟,開槍打死人。涉嫌開槍的狗六小弟姓鍾,二十多歲,身高一百八十公分左右。警方表示案發當晚,兩名死者到酒店喝酒,狗六陳瑞芳也在場,為了一千兩百萬行協調不成,死者想要先發制人,沒想到卻中了埋伏。狗六陳瑞芳是四海幫要角,曾因為在薛球集團恐嚇光碟案中,負責穿針引線,被檢方起訴目前交保當中,警方希望狗六能主動出面說明,以釐清案情。而警方為了壓制黑幫氣燄,也調集大批警力臨檢龍亨,臨檢龍亨酒店,除了抓人外,也希望這個複雜的地方,不要再出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