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六"終落網 檢方連夜偵訊

陳美喬 陳昭仁 李明威  / 嘉義縣

  薛球陳益華日前落網,警方終於抓到他們幕後的藏鏡人。他是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老大陳瑞芳,經過刑事局漏夜偵訊,上午被移送到嘉義地檢署,目前查出薛球寄給多位名人的恐嚇光碟,就是他在幕後主使,檢察官已經聲請羈押。

  狗六曾和藝人蕭淑慎傳出緋聞,還是歌手伊能靜的姊夫,和演藝圈關係密切。今天一早,在層層警方押解下,綽號狗六的四海幫老大陳瑞芳,下飛機後,直接被送往嘉義地檢署雖然矢口否認,但承辦檢察官認為,狗六與薛球集團有串證的嫌疑,已經聲請羈押,警方懷疑,他就是薛球陳憶華的幕後犯案的推手,除了涉及今年七月的恐嚇光碟案,綁架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以及台南富商一案,懷疑狗六就是提通被害人資料的推手,不但如此,頗有女人緣的狗六,演藝圈淵源頗深,除了傳出曾經和女藝人蕭淑慎的一夜情,伊能靜更坦承,狗六就是他的姊夫目前狗六,與薛球陳憶華,不排除雙方對質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