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假冒刑警性侵勒贖網友

惡狼假冒刑警性侵勒贖網友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葉姓清潔工人涉嫌假冒刑警,去年底在網路聊天室,誘拐女網友性侵害,被警方逮捕。結果,日前葉嫌竟然再度犯案,先是謊稱補習班名師,將涉世未深的女網友騙出,加以性侵害後,還錄下性侵錄音帶,恐嚇勒索被害女子,昨日相約交款時,當場被警方埋伏逮捕。

  被警方押送出來的這名男子,就是連續在網路聊天室內,拐騙女網友出來,加以性侵害的網路大色狼。這名葉姓清潔工是在上週五,在蕃薯藤聊天室內,化名「遺忘」,遇上在工廠內擔任會計的被害女子。葉嫌自稱是補習班名師,希望遇上有緣人,讓被害人在交談後失去戒心。隔日,相約在泡沫紅茶店碰面聊天後,又藉故帶她回住所,結果,半路又將被害人拐上賓館。假冒刑警,恐嚇性侵得逞。可惡的是,葉嫌還將性侵過程錄音,恐嚇被害人交出二萬元。由於假警察犯案時有所聞,警方呼籲,民眾如有質疑,可以請警方出示服務證件,如果還有疑問,也可以依其服務單位,打電話進一步查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