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年濫射 校園喋血十死

張嘉君 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台北時間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校園喋血案,一名學生在家中持槍殺死祖父母後,又衝到一所高中內瘋狂掃射,造成十死十三傷的慘劇,是印第安保留區近來發生最慘的不幸事件。慘劇發生在明尼蘇達州印第安保留區內的紅湖高中,當天下午三點鐘,一名學生手持三把槍衝進校園,先射傷警衛,又衝進教室瘋狂掃射。

  一名老師還趕緊蹲下用行動電話向警方報案,後來聯邦調查局以及救護車都在第一時間趕到學校了解案情,安全美國聯邦幹員邁卡柏:「我們確認有六人死亡。一名教師,一名警衛和四個學生。死亡學生之一應該就是槍手。目前學校已經撤離所有學生。我們即刻封鎖校園進行搜索。我們相信兇嫌稍早已經在住家開槍射殺兩人。」這兩人後來經證實是兇嫌的祖父母。

  稍後當地印第安族裔主席也趕到現場向家屬致意,印第安裔紅湖區主席約代恩:「根據了解犯案學生早有預謀。」紅湖高中學生帕波:「有人告訴我說兇嫌去年就曾經放話要回學校開槍殺人。」孩子如常到學校上課,竟然也會遇到這樣的不幸,罹難者家屬真是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