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家具廠大火 消防員兩死兩傷

搶救家具廠大火 消防員兩死兩傷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處傢俱廠下午發生大火,火勢迅速燃燒,所有建築付之一炬,兩名消防隊員站在雲梯車上,離火舌太近,遭大火灼燒,摔落地面。而率先衝進火場搶救的兩名消防隊員,卻因為火勢太大,被困在火場中,因而喪命,火勢雖然在一個多小時候,遭到控制,但卻造成消防隊員兩死兩傷悲劇。

  傢俱廠大火,火勢之猛烈,連旁邊的高樓,也被黑煙籠罩,消防隊員站在雲梯車上要救火,但突如其來風勢一改變,兩個人閃避不急,慘遭大火灼傷。摔落的兩名消防隊員立刻被送醫急救,而傢俱行旁邊,還有這家老人護理中心,裡頭四十多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坐上輪椅推上廂型車緊急撤離。同一時間,桃園一家染整廠,也遭到大火吞噬,陷入一片火海,現場還不斷聽見玻璃破歲的。由於廠房裡到處都是布料和鍋爐的燃油等易燃物,搶救相當困難,雖然火勢一開始相當猛烈,但在經過一個小時搶救後,終於獲得了控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