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狂燒冒濃煙 上萬人睡夢驚醒

停車場狂燒冒濃煙 上萬人睡夢驚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位在八斗子,全基隆最大的集合式住宅,突然傳出大量濃煙,上萬名社區居民,倉皇逃生,警方懷疑是情侶吵架,人為縱火。

  大量的濃煙不斷竄出,整個停車場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直接衝入火場進行搶救三千多戶的集合式住宅,社區內住了上萬人,左右鄰居趕緊互相通報,立即自行疏散。有目擊者看到一對男女,先是在停車場發生嚴重口角衝突,隨即這輛箱型車就冒出火光,整個停車場立即佈滿濃煙。

  基隆市人口最多的八斗子山海關社區,裡面住有三千多戶,光是停車場內的車輛就超過三百多輛,發生汽車縱火時所幸消防系統立即啟動,再加上消防人員緊急處理,災情才得以控制,不過為了個人情緒,竟然在人口密度最高的集合市住宅縱火洩憤,火災發生後這對男女並未回家,當地員警已經針對涉及公共危險罪的部分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